苏州大学

 学校设立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在保密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学校的日常保密管理工作。

 其工作职责是:

        一认真落实上级保密机关和保密委员会有关保密工作的决策和部署指导和监督学校各单位的保密工作

        二、拟定或修订学校有关保密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向保密委员会提交年度保密工作计划和总结,提出保密工作建议。

        三、组织开展全校性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并组织开展对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培训工作。

        四、负责对校内保密要害部门部位、涉密人员、涉密会议(活动)、信息公开以及重大涉外活动等进行保密审查和认定工作。

        五、对学校定密和密级调整工作进行指导和初步审核,对国家秘密事项及其载体的接触和知悉范围的确定进行指导和监督。

        六、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学校计算机信息系统、通信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特别是涉密信息系统的安全保密管理工作。

        七、定期组织开展校内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及时发现泄密隐患,并督促进行整改,完善保密防护措施,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八、及时报告和查处失泄密事件,制止、纠正、查处有关保密违纪、违法行为。

        九、组织开展校内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工作。

        十、负责保密管理工作经费和保密专项经费的申请和使用。

        十ー、完成校保密委员会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保密工作。


电话:0512-65112425 传真:0512-65221078

信箱:苏州大学191信箱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2 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