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中共苏州大学委员会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以建设学习研究型、服务创新型和高效廉洁型组织为目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作用,承担综合协调、政策研究、公文处理、信息沟通、督查督办、信访接待、机要保密、重大活动安排等工作。党委办公室全体同志以“讲政治、精业务、强表率”为标准,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为把苏州大学早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共苏州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在学校保密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坚持党管保密基本原则,结合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积极探索学校保密工作的规律和特点,以“突出重点,积极防范,严格标准,规范管理”为管理原则,以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学校保密工作落实情况为工作重心,严守保密纪律和要求,认真开展日常保密管理工作。


电话:0512-65112425 传真:0512-65221078

信箱:苏州大学191信箱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十梓街1号 邮编:215006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2 苏州大学党委办公室